秋風秋雨秋月情秋風秋雨秋月情永慶房屋楓紅在西風,欒樹紅蕊映九月秋住商房屋是詩人,用月暈作畫點綴中秋,太平洋房屋夕陽蛋黃高高掛蘆花斜掛天邊白東森房屋雲翼,藍天兀自詭譎玩弄秋颱思21世紀房屋仲介念綁在風箏線,飄向遠方歲月白有巢氏房屋鷺鷥群聚,巡訪燕子湖鏡捕獲許好房網多遊子的故鄉情在或高或遠的一租屋點,相思居然繫不住一絲,三十租屋網六的年 西風晚霞餘輝影,碎碎591獨語寄相思

wjdjq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們認為呢? 以下這則新聞.是發生在壞人的鎮上.二篇夾報之前就有看過.當時還在和同事開玩笑.怎麼這種聲明啟事.會沒有媒體報導.想不到今天報指就刊登了(夾報上可是將全名都刊登了呢!) 50萬斷恩情 禮服養女夾報自清 阿玲(化名)首張感謝聲明啟事,感謝養父母養育之恩,並聲明養父母財產分配情況,以及辦好終止收養。前兩天阿玲再度發出的聲明啟事,重述終止收養關係的過程。千萬給養子 終止收養西裝外套鎮內近來夾報出現2次同一婦人的「聲明啟事」,大意指養父母把多數財產給養子,身為養女的她只獲50萬元,並與養父母終止收養關係;她聲明是為表明自己絕非貪財之人,不與養弟追究及計較,請親朋好ARMANI友明白她與養父母終止關係原委。這位婦人分別在本月初和13日2天以夾報廣告刊登「聲明啟事」,聲明人皆為「阿玲」(化名)。她在首張聲明啟事中,主要告知她與養父母於上月底,在律師見證下赴戶政G2000事務所辦好終止收養。「阿玲」在聲明啟事中提及她很感謝養父母40多載的養育之恩,文中特別以「養父母恩情大於天」來凸顯。她說,養父是她的親舅舅,另收養一子,但養父在分配財產時,把數千萬元以西服上的財產給養子,卻僅給她50萬元。被疑不孝 婚姻破裂啟事中特別製表「養女、養弟財產分配表」,列出「姓名」及「金額」,並特別括弧「財產持分不平,男女不平等」。她認為財產持分不公平,但自己結婚西裝認了,只希望親友不要認為她是貪財之人,以免降低她的人格。前天她的「再次聲明啟事」強調,自己並不願意斷絕與養父的父女關係,卻因養父母的「終止收養」,讓夫家誤解而婚姻破裂。唯一感到安慰的結婚是生母還在,同意讓她改回生父姓氏。2次聲明盼親友了解「阿玲」強調自己發出2次聲明,只是說出原委,希望親友不要誤解她,勿讓她再遭受二度傷害;她也表示,自己至今仍覺得委屈,尤其是遭夫家誤解西裝因她不孝才會被終止收養,每每想起就傷心落淚,今後將不會去打擾養父母一家人。據「阿玲」養父母的老鄰居表示,比較傳統的老人家,還是有將財產給兒子不給女兒的觀念。該里的里長認為,只知該戶人襯衫家有財產繼承問題,但養女若認為不公,可循法律途徑保其權益。 

wjdjq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勵志文章集 --- 【學會獨處 單身快樂】 【學會獨處 單身快樂】 有次和同學們西裝外套聊天時,有位同學說:「老師,我看 你過單身的日子,好像過的很快樂!不像我媽媽常常ARMANI 抱怨她很後悔結婚!」面對才念國中而且又是位調皮 的男學生,我很難深刻的和他分享G2000單身生活的酸甜苦 辣。 在單身者的生活圈裡,通常都是以單身朋友為 主,我的單身西服朋友中,還是有些朋友們「單身」得令 人捏一把冷汗。 想要經營一種良好且圓滿的結婚西裝單身生活,財富、工 作、居住環境及人際關係等是「充分條件」,但是有一 個非常關鍵結婚的必要條件,那就是學會「獨處」。 單身最好的「福利」就是自由與自主。但享受福西裝 利之前,學會悅納自己。不只是單身,不管有沒有結 婚,將來生命的終點站,大都會是襯衫一個人,因此獨處 是每個生命的「共同學分」。 

wjdjq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專家談養生》食在健康系列-百合南瓜粥消暑氣、開脾胃《專家談養生》食在健康系列-百合南瓜粥消暑氣、開脾胃台灣新生報 更新日期:2010/08/02 06:00夏天暑令當道,人體機能處於相對亢奮狀態,容易上火,若能依體質順應節氣,在飲食上作適當調整賣屋,可讓人暑氣渙散,健康有活力。 天氣炎熱、暑邪猖狂,從中醫角度看,許多疾病的發生都是邪氣對人體的侵入有關,這些邪氣對人體構成一定的破壞力,稱為「毒」,但邪氣只是發病的原因之一,內在的正氣(免疫力)才是更關鍵的因素。所以我們可通土地買賣過多做運動,注意休息,提高身體抵抗力;另一方面可通過食療幫助我們驅邪解毒。 每個人的身體屬性不同,有人較熱、有人較寒,身體較熱的人常紅光滿面、話多、好動;身體屬於寒性的人話少、不好動,「熱」、「溫」是屬陽,「涼」、「寒」是屬陰褐藻醣膠,最陰的是寒。因為每個人身體的屬性不同,所以要吃不同的食物,而食物也分「熱」、「溫」、「涼」、「寒」,稱做「四氣」。 夏天熱,身體屬熱就要多吃椰子汁、蘆薈、青草茶、薄荷等多汁的食物,若身體屬寒則要少吃以上的寒涼食物,以免抽筋。節能燈具夏天氣候炎熱,人體為了散熱,會大量出汗,不僅損失了大量水分,也會損失不少氨基酸、鉀、鈉、維生素B、C等,還加速了人體內蛋白質的分解。 天氣熱,人們往往吃得很隨便,尤其外工作的人更常常沒有胃口,不妨嘗試著在家中做份藥膳來補充營養。結婚暑熱會減弱食慾及腸胃消化功能,當胃口不好、不想吃飯時,粥類是不錯的選擇。粥類易於消化,既能補充水分,還能快速補充血糖和能量,是消暑的最佳食物。 做粥時,加入豆類、雜糧、果蔬等,能加強粥的保健效果。用粥於夏季滋補身體,雖說養生益室內設計壽,不過需依個人體質不同,配成粥方,才能達到最好療效。 《消暑開脾百合南瓜粥》食材:白米3兩、水12杯、南瓜1/2斤、冰糖少量、鮮百合1兩。製法:1.米洗淨,水先燒開,將米放滾水內,改用中火煲40分鐘。 2.南瓜去皮及瓤子,切成小方塊,洗淨景觀設計後將南瓜放入粥內,慢火續煮30分鍾,喜甜食可加入少許冰糖調味。3.最後放入鮮百合瓣,稍加滾燙即可食用。 功效:百合的主要功能在於滋補,尤其適合生病初癒、精神萎靡不振和支氣管功能差者食用。另外還有清心潤肺、開胃安神等功能。百合含微量借貸礦物質,可以增強免疫力,抗氧化,抑制癌細胞的擴展。 挑選百合以新鮮為主,顏色白皙沒有變黑,葉瓣飽滿水分充足,質感較重為佳。南瓜性溫味甘,入脾、胃經,具有補中益氣、消炎止痛、解毒殺蟲功能;可用於氣虛乏力、肋間神經痛、瘧疾、痢疾、西裝外套驅蛔蟲、支氣管哮喘、糖尿病等症;還可防中風,因南瓜裡含有大量的亞麻子油酸、軟脂酸、硬脂酸等甘油酸,均為良質油脂有益身體。

wjdjq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役男不會寫字 救火擺烏龍中國時報 2008.04.01  替代役男不會寫字 「寶斗厝」變「寶斗里」 救火擺烏龍林金池∕北縣報導  國中畢業不會寫自己的名字並非特例,九十二室內裝潢年新莊消莊分隊就曾有位替代役男,高中畢業還不會寫字;同年,林口消防分隊也有位國中學歷替代役男,誤將「寶斗厝」失火寫成「寶斗里」,害得大批人馬趕往北市華西街救火房屋二胎,發現是烏龍一場、引為地方笑談。  新莊消防分隊多年前曾有位暱稱「小為」的消防替代役男,訓練期間教官要求他抄寫服務手冊,他卻靦腆地說自己是個「文盲」,但資土地買賣料上明明是高中畢業;原以為他開玩笑,教官還喝令他別胡鬧,但經過測驗後才確定他真是「文盲」。  為此,消防隊員還專程到外面購買幼稚園、國小課本,從基本的注音酒店兼職符號開始教起,小為才能用簡單的詞句、注音,拼湊出救火簡單日記,例如「有位女子『奶奶』(胸部)痛報驚(警),一路上ㄞㄞ(唉唉)叫...」,讓同事看得啼笑皆非。 租房子 同年,林口消防分隊也有位國中畢業的替代役男「阿正」,值班時接獲林口嘉寶村的寶斗厝有民宅失火,卻因識字少,誤將「寶斗厝」用注音符號拼寫成「寶斗里」。  縣西服消防局同仁誤以為台北市華西街的寶斗里失火,緊急通知台北市消防局派出大批人馬前往搶救。  經北市消防隊查證,發現艋舺「寶斗里」並無火警,並回報北縣林口消防分裝潢隊時,才有同仁驚覺,可能是「寶斗厝」與「寶斗里」的差異,連忙派員前往「寶斗厝」救火,所幸只有屋子外觀焚毀,並未有人員傷亡。  這兩個案例後,北縣消防局還向面膜內政部反映,希望未來挑選消防替代役男能多加過濾,避免再有不識字替代役男,以免延誤緊急通報時機。 澎湖民宿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2007Cti-News-Content/0,4521,110501+112008040100095,00.html

wjdjq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人櫥窗秀 Surfer Girl 少女海灘用品服飾專賣店
這個綁辮子的可愛娃娃臉就是 Surfer Girl 的商標。
泗水有些女孩在車子後面玻璃會貼這個娃娃臉的貼紙。
巴里島也有這家店的分店。
這家店主要客戶是年輕的小女生。有休閒服飾,各種花色和特殊造型的海灘鞋、背包、皮箱等。
整家店非常明亮跟可愛。
裏面的衣服雖然虎姑婆是塞不下,但是就是喜歡看漂亮櫥窗。
平日都是假模特兒展示商品。
星期天或特殊假期時,櫥窗內就換真人模特兒展示商品。
真人模特兒一段時間就會變換姿勢。
因為有真人模特兒,粉多路人都會停下腳步好奇的看著櫥窗。
小朋友都會去逗模特兒,看模特兒會不會笑?
虎姑婆也看了一會兒,發覺男生駐足的比例比較多。
女生大部份都只好奇看一眼就直接到店裏逛逛。
剛開始張郎同事還怕丟臉,不好意思跟模特兒照相。
虎姑婆跟老男人說:放心,我會跟別人說你是韓國人。
張郎那天剛好穿粉紅色衣服,跟櫥窗顏色粉配。
虎姑婆當然也要留下到此一遊的照片囉!

 

wjdjq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01 Wed 2012 23:44
  • 否12

          

否12
十二、否,乾往居外,坤來居內,陽氣上而不下,陰氣下而不上,二氣不交,其志不同不和不通,隔塞成痞,痞與否通義,故名曰否。陽主生息,可稱大,陰主消耗,故稱小,所以成為大往小來,按否泰兩卦,亦取象於卦候,參看先後天方位及文言。
否:否之匪人,不利君子貞,大往小來。
彖曰:否之匪人,不利君子貞,大往小來。則是天地不交,而萬物不通也。上下不交,而天下旡邦也。內陰而外陽,內柔而外剛,內小人而外君子。小人道長,君子道消也。 
象曰:天地不交,否。君子以儉德辟難,不可榮以祿。

初六:拔茅茹,以其彙,貞吉亨。

象曰:拔茅貞吉,志在君也。 

六二:包承。小人吉,大人否亨。

象曰:大人否亨,不亂群也。 

六三:包羞。

象曰:包羞,位不當也。 

九四:有命旡咎,疇離祉。

象曰:有命旡咎,志行也。 

九五:休否,大人吉。其亡其亡,繫于苞桑。

象曰:大人之吉,位正當也。 

上九:傾否,先否後喜。

象曰:否終則傾,何可長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wjdjq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醉醺醺的粉紫色黃昏--油桐花之旅
這天的行程真的很隨興.因為太隨興.所以拖到下午5點多才到承天禪寺這...重點是.車子多的嚇人.山路又窄的可憐..連機車都動彈不得..想當然等到我們到了桐花步道..你們以為我那兩個可愛的妹妹會讓我進去嗎??哈哈哈哈..反正油桐花也幾乎沒開..大家就很隨興的到處晃晃....不過那天的黃昏真的是美到有讓人醉醺醺的感覺
----
那天的油桐花少的可憐..新聞還說已經開了90%..我被騙了啦!!
值得一提的是:那天的黃昏真的美到好像明信片喔!!...竟然是粉紅色
的耶!!
不但是粉紅色的..左邊的天空還是紫色
的..美呆了美呆了--我都快醉了--
小小的吊橋
.卡哇伊
南雅夜市裡大排長龍的奶瓶爆米花..很甜.但是沒必要花這麼多錢去買.真的好貴.老闆應該賺到好幾棟別墅了吧!!.....各位..其實真的沒什麼...只是甜甜甜甜而已..
夜市裡很有名的麻油雞..就真的很讚了..去南雅一定要吃..不然就枉費你去逛夜市了..

 

wjdjq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復興~綠光森林
96 10 23
想去好久的一個地方 終於成行 恰巧天氣又是晴朗到不行真是出遊的好日子ㄋ~~不過 不適合帶電燈泡出門
很美的一個地方 就這樣捉著相機到處猛拍 不知有沒選到重覆的ㄋ
這裡是之前 "綠光森林"的拍攝地 所以才紅起來的吧~
這棟房子採歐式建築 裡面有民宿跟餐廳
那天的天空好藍  雲好白  配上青山 好美的一幅畫
看到這樣的 遠山美景 讓我忘卻多日來濕冷的天氣
以及 濕冷的心情~
到處都有這樣的傘 跟 座位 供遊客休憩
好多的景觀餐廳都會有熊耶~ 門口還有一對新郎新娘ㄋ
天氣出奇的好 我跟老公繞道下方 養羊的地方
順便做做日光浴  還有當鞦韆可以玩ㄋ~~
綠光森林好大一片 有竹林用餐區 有羊咩咩區 有香菇區 草地.....
適合大小出遊ㄋ
一大片的竹林 也有提供用餐的座位
在整理這些相片時還真 一個頭2個大
因為覺得 都好漂亮 所以就越選越多......
若住在這裡會不會快樂似神仙ㄚ~~
這裡全園 8公頃 已開發3公頃 還在陸續規畫中
當日餐點 野菇什蔬素飯  烤雞腿義大利麵
不過有聽說 假日只提供主廚排餐  400元-480 加10% 入園100元可以抵消費
我們非假日去的 所以可以點綠光套餐ㄋ~
這裡的座位是在主體餐廳旁
沒有電燈泡 就再來個 隨性的自拍~ 嗯~這樣的感覺還不錯ㄋ~常常感謝很多人  但還沒有感謝過老公
因為貝兒有好多好多想去的地方 只要他有空就會帶我去
所以要謝謝他  願意陪我到遊山玩水 
一個可以營造幸福感覺的地方
幸福的心情原來可以是這樣簡單
愜意 輕鬆 舒服 閒雅
在這裡的確可以暫時拋開 都市裡的忙碌擾嚷
心動了嗎 ? 找個假期悠活去~
桃園縣復興鄉霞雲村志繼19號
0987-658-009
桃園縣復興鄉霞雲村志繼19號

 

wjdjq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念你的一切
記憶是一長串的思念.交織著淚與笑.有時隨風消逝.有時如影隨行.
然而.年年此時.特別想念的是你.....
思念是一首悠長的歌,它動人的旋律常在我心中躍動,我想你!
我想念你燦爛的笑容,陽光的氣息;我喜歡你!

 

wjdjq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