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房子被水淹了,租客不知去向。”昨天上午,房東李先生撥打熱線962msata000,講述自己的遭遇。
  據介紹,李先生的房子位於合肥市瑤海區鋼北樂水苑小區3棟機車借款,10月份他將新房裝修好出租。本月初,年輕男子小吳打電話來要租房,“當時約定月租1000元,因為他帶的錢不夠,只收取了月租加押金共1500元。”
  11月21日,李先生突然接到了小吳電話,被室內設計告知家中被水淹了。李先生趕緊回去,家中的情景讓他目瞪口獃,“整個屋子都是水,傢具、木地板都被泡壞了。”
  積水還滲到樓下,導致樓下業主家中的天花板受潮。李先生稱他的損失至少上萬,房子租給小吳新成屋,應由小吳賠償損失。
  11月25日,李先生再次來到家中,卻發現房門大開,小吳的物品也不見了。又氣又急的李先生撥打小吳電話,那頭卻一直不接,無奈之下李先生撥打蒸烤箱了報警電話。
  昨天下午,記者輾轉聯繫到了小吳,他表示自己並不是有意離開,但無力承擔上萬元的賠償,“11月20日水龍頭壞了,然後漏水,我21日才發現。漏水的事不能完全怪我。”小吳表示,先前繳納的1500元錢可以不要了,再賠償兩千元,然後修好地板。但李先生表示不同意。
  目前,雙方正在協商此事。(記者趙乾坤)  (原標題:新房被水淹 租客拎包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djq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