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建議
  左行車輛屢屢“霸占”右行車道河灣堡東街北口呼系統傢俱喚“電子眼”
  新拓寬的七里河區河灣堡東街已成為從西津西路通往南濱河路的交通幹道,自馬路拓寬後車流量大增,但是也因此出現了新的交通問題。12月6日,市民李先生向本報熱線96555反映,河灣堡東街與南濱河路的丁字路口,由南向北兩個車道,一個左行車道,一個右行車道,但現在左轉彎車輛太多,遇到紅燈時很多左轉車輛違規停在右室內裝潢行車道上,阻礙右轉車輛的正常行駛,時常造成擁堵現象。市民建議,交警部門應加大對此路段的巡查和指揮,並儘快安裝電子眼,及時糾正違規車輛占錯道的行為。
  就此情況,記者向七里河交警大隊反映,工作人員表示,河灣堡東街北口由南向北的行駛車輛,多數是要左轉彎,但擅自占右行車道已屬違規。針對市民們反映的這一問題,交警大隊將派轄區中隊進行重點檢查。另外,就安裝“電子眼”的建議,七里河交警大隊會向上級部門進行申請。 設計裝潢本報記者夏苗  (原標題:市民建議:左行車輛屢屢“霸占”右行車道河灣堡東街北口呼喚“電子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djq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