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瀏陽3月17日電 (吳娟娟)湖南瀏陽市僑聯近日召開會議,貫徹落實湖南結婚省僑聯六屆六次全委會和長沙市僑聯九屆二次全委(擴大)會議精神,並結合自身工作實際,制定出台五項工作目標。
  瀏陽市僑聯表示,2014年,該市僑聯工作的總體目標系貫穿一條工作主線,堅持“兩個並重(HI-Q褐藻糖膠國內海外工作並重,老僑新僑工作並重)”,發揮僑務資源優勢,服務瀏陽經濟社會發展。
  會上,瀏陽市僑聯還明確了今後五項重點工作:一是進一步組織開展僑情調查摸底工作,建立完善並動態管理僑情資源庫;二是選擇有條件的村(社區)開展“長沙市僑聯褐藻醣膠功效工作示範社區”和“全國僑務工作示範社區”創建活動,以點帶面,推動僑聯工作邁上新臺階;三是借助海歸人士聯誼會等平臺,加強與重點僑界人士的聯絡溝通,搭建“瀏陽同鄉連心橋”,拓寬“以僑引資、以僑引智、以僑引商”路子,積極牽線搭橋,做好引資引智工作;四是加強與涉僑單位的橫向聯繫,全面落實《瀏陽市涉僑案件處理機制的實施意見》,建立涉僑案件通報制度;五是開展“一法兩辦法”宣傳活動,要求各鄉鎮、街道和園區編印宣傳資料,開辦宣傳專欄,舉辦專項活動。
  瀏陽市僑聯認為,上述舉措將註入基層僑務工作的新活力,拓展海HI-Q褐藻糖膠內外聯誼新領域,從而凝聚僑心,發揮僑力,更好地為維護僑界權益發和社會發展大局作出新貢獻。  (原標題:湖南瀏陽市僑聯召開工作會議 確定五項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djq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