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5月11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在夜店開槍示威的藥膳店張姓小開,今年36歲,還有一個哥哥,家裡經營的藥膳店20年前從騎樓開始發跡,靠著招牌藥膳湯頭,生意好到買下店面,5年前還開了分店,但近幾年卻常發生遭人砸店、霸占桌子鬧事的糾紛,這回藥膳店的第2代一改往常顧店的形象,竟在夜店鬧事,意外讓小有名氣的藥膳店成為話題。
  店里擠滿客人,外頭外帶的人潮同樣占滿整個騎樓,大家為的都是這一味,大塊煮爛排骨,加上獨門的藥膳湯頭,還有這一味,立冬進補必備的麻油雞,軟Q彈牙的藥膳豬腳,靠著招牌菜,老闆從騎樓賣到有店面。民眾:“每次來的時候,只要是用餐時間都滿多人。”
  附近店家:“(開)10幾年了吧,生意都很好,(店面)是他買的,本來在騎樓。”
  藥膳店20年前從騎樓開始發跡,生意蒸蒸日上,老闆大手筆買下原本是DVD店的三角窗店面,之後還開了分店,但近幾年卻常發生糾紛,2010年疑似投資糾紛,遭到陌生人霸桌惹事,去年11月4名男子疑似不滿店家服務態度不佳,憤而砸桌椅、砸店,,這回更爆出藥膳店第2代張姓男子在夜店開槍示威。
  理著平頭、戴著眼鏡,看起來一派斯文,張姓小開穿著圍裙在店里拍照,看起來很顧店,也常常在FB上推薦自家美食,36歲的他有1個哥哥,結婚後離異,常跑夜店喝酒,但問到附近店家,都說對他沒印象。附近店家:“有見過可能都沒印象了吧。”
  記者:“有看過老闆、老闆娘嗎?”附近店家:“不認識。”
  張姓小開原本負責顧分店,但2年前分店結束後,張姓小開就回到本店,沒想到卻疑似泄憤開槍,意外讓藥膳店再度登上媒體版面。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心痛母親節 小開po顧店照卻愛泡夜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djq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