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奧地利駐華大使艾琳娜來蓉參觀訪問,並主持奧地利駐華機構2014年年會。5月13日,印度駐華大使康特來蓉參觀訪問。5月14日,德國駐華大使柯慕賢來蓉。
  短短三天,三位駐華大使來蓉參觀訪問,密集度前所未有。為何?奧地利駐華大使艾琳娜,是想將奧地利駐華機構官員都帶來成都,親眼看看成都的發展速度,加強雙方的聯繫;印度駐華大使康特是來考察成都的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德國駐華大使柯慕賢是看到了成都和四川,在中德合作中的重要地位……
  5月13日,艾琳娜一行接受了成都媒體的採訪。採訪中,艾琳娜對成都的贊美之詞不絕於耳。“希望通過在成都舉辦年會,讓奧地利政商界更瞭解成都和中國西部,通過成都這個西部窗口與中國西部建立更為緊密的聯繫。”康特今年1月就任印度駐華大使以後便開始關註成都,“這次的行程,看到了四川與成都經濟發展的情況,我相信印度與成都的關係大有可為。”說起此次來蓉訪問的原因,德國駐華大使柯慕賢沒有絲毫的隱諱:“如今,中國的重心已經從東部轉變到西部地區,而成都在經濟、政治方面又尤為重要,這就是我此次來的主要原因。”成都商報記者 王楠  (原標題:3天3位大使訪蓉:這裡有商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djq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