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其亮在加強和改進軍隊院校學員思想政治工作座談會上強調
   大力加強和改進思想政治工作 努力培養強國強軍新一代革命軍人
      新華社北京7月25日電(記者 王經國)經習主席批准,加強和改進軍隊院校學員思想政治工作座談會25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要深刻領悟習主席關於加強軍校學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強化培養強國強軍新一代革命軍人的使命擔當,造就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建設者和接班人,為實現中國夢強軍夢提供人才支持。
      中央軍委委員、總政治部主任張陽主持會議並講話。
      許其亮指出,要充分認清軍隊院校地位作用,勇於扛起培育強國強軍人才的時代重任。要確保培養的人聽黨話跟黨走、用得上靠得住。要引導學員做大寫的人、優秀的共產黨人、合格的革命軍人。要突出抓好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武裝,特別是學好習主席系列重要講話精神,使之內化為信仰信念和立場觀點方法。學員思想政治工作要切實立起服務戰鬥力、服務培養強軍人才的檢驗標準。
      許其亮強調,要探索體系化設計、工程化推進的育人路子,著力推進政治工作運行模式和指導方式現代化。要以強軍目標引領院校政治工作改革創新,把學員思想政治工作做得更加鮮活富有成效。政治工作者要堅持知行合一,表裡如一,大力弘揚我軍好傳統好作風,讓政治工作在新的時代條件下重煥形象威力。  (原標題:許其亮:努力培養強國強軍新一代革命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djq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