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記者 馬雲龍) 8月27日晚間,碧桂園控股有限公司公告稱,公司擬進行15:1供股,高至31.8億港元的融資將用於為現有債務再融資及作為公司一般營運資金。
  公告顯示,碧桂園將按每持有15股現有股份的股東獲配發1股供股股份的基準,以每股供股股份2.50港元的認購價(於接納時悉數繳付),發行最少1,271,988,736股供股股份,最多不超過1,272,188,736股供股股份,藉此融資最少約31.8億港元(扣除開支前),最多不超過約31.805億港元(扣除開支前)。
  據估計,此次供股的所得款項凈額最少約31.541億港元,最多不超過約31.545億港元(經扣除所有估計開支)(基於本公告日期已發行股份數目)。
  點評:保衛現金流,為債務而奮鬥,大房企也不容易。
  文/整理 馬雲龍  (原標題:碧桂園:擬籌31.8億港元再融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djq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