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桃源站9月18日訊(通訊員 田野)9月17日,桃源縣預防和打擊非法集資工作例會召開,縣委常委、副縣長李衛民出席。
  會上,縣金融辦負責人彙報了上半年以來桃源縣打擊非法集資工作的開展情況和下階段工作的安排,並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問題提出了相關意見。隨後,縣公安局、經管局等相關單位負責人就如何開展好此項工作逐一表態發言。
  李衛民指出,非法集資是嚴重危害國家和人民群眾利益的違法行為,它擾亂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秩序,嚴重損害群眾利益,影響社會穩定,損壞政府的聲譽和形象,各相關部門要高度重視預防和打擊非法集資的工作,明確責任、嚴格監管、加大宣傳、定期組織排查,不斷完善制度,努力構建防範和打擊非法集資工作的長效機制,切實維護群眾利益不受損害。  (原標題:桃源縣召開預防和打擊非法集資工作例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djq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