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單輝強、實習生李佩紅報道:21日,記者從厚街瞭解到,今年前三季度,厚街鎮引進了劭安鞋業、佳潤傢具、老鳳祥珠寶等優質內資項目72宗,比去年同期增加31宗,協議投資額39.17億元,同比增長144.8%,實際投資額16.89億元,同比增長127.6%。
  據瞭解,在引進的72宗內資上,億元以上的項目有6宗,千萬元以上的項目有19宗,其餘均是300萬元以上項目。記者從內資引進明細表上獲悉,新引進的72宗內資項目涵蓋傢具、鞋業,皮具、信息技術、物流、珠寶等多個行業。同時,億元以上的金諾黃金裝備製造項目、廣東東莞黃金生產及配套項目、酒店管理職業技術學院等6宗項目均是厚街鎮今年的市屬重大項目。
  “目前厚街正在籌建環球珠寶中心項目,準備承接廣深珠寶產業轉移。”老鳳祥的相關負責人表示,厚街黃金珠寶的產業基礎、產業配套都具有優勢,隨著珠寶中心建設,未來產業聚集度無疑將進一步提高,老鳳祥的入駐正是抓住了這一機遇。編輯:實習編輯  (原標題:莞厚街引進優質內資項目72宗 億元以上的有6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djq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