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時報訊 (記者 劉宇雄) 昨日,廣州市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三十六次會議決定,廣州市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於2015年2月2日上午至2月6日上午召開,連同2月1日下午召開的預備會議,會期5天。
  會議的建議議程是:聽取和審議廣州市人民政府工作報告;審查廣州市2014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15年計劃草案的報告;審查廣州市2015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批准廣州市2014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的報告與2015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審查廣州市2014年預算執行情況和2015年預算草案的報告;審查廣州市2015年預算草案;批准廣州市本級2014年預算執行情況的報告和2015年預算。
  (原標題:廣州市人代會 2月2日至2月6日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djq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