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性游客在張家界大峽谷體驗踏春之旅
  紅網張家界站3月3日訊(通訊員 羅克文 武斌)“三八節”將至,國家4A級旅游景區——張家界大峽谷景區有禮相送。 3月7日至9日,凡參觀游覽張家界大峽谷景區的所有女性游客均可獲贈該景區大門票一張。
  此外,在張家界大峽谷景區門口,45歲以上男士向自己的妻子或女友高喊一聲“我愛你”,也有獲贈精美禮品。
  緊鄰世界自然遺產、世界地質公園武陵源風景名勝區的 張家界大峽谷景區集山、水、洞、峽、瀑於一身,被稱為張家界地貌的博物館。近年來,已發展成為張家界東線旅游的精品代表景區。今年3月1日,張家界首條高空滑索體驗項目已經建成向游人開放。全球最長、最高的玻璃橋也已開工建設,預計年底投入使用。
  早春三月,張家界大峽谷景區空氣清新,花開鳥鳴,飛瀑神泉比比皆是,潺潺溪水薄霧瀰漫,成為中外游客體驗踏春之旅的理想旅游目的地。  (原標題:“三八節”張家界大峽谷景區向女性游客贈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djq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